歌多变,脑洞大

 
The Revenant Main Theme - 坂本龍一

听到荒野猎人的配乐家是坂本龙一的时候特别鸡冻。昨天为了老李子和他赶了最早一场电影去看。然而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太肤浅了还是什么,看完了整部电影之后一脸懵逼呆滞地走了出去,而且看的过程中我觉得我在看一部纪录片= =|||

不过电影的景色特别美,这首歌经常在过渡拍摄风景的时候播放,一开始觉得十分憾人,后来看到老李子独自走在茫茫雪原上四面只有山的时候听到了这首歌,莫名其妙有种想冲着屏幕大喊的感觉。还有老李子回想起自己的儿子的时候听着也十分悲伤。

现在单独听听,似乎凝聚了当年拓荒者一生的心酸艰苦孤独。

我记得电影未上映前网易就已经在首页登了荒野猎人的原声出来,我还点开了这首歌去听,并没有任何感触。果然还是推荐大家去看完了电影再听听这首歌。

坂本龙一

→出自The Revenant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评论
热度(28)
Top

© 阿瑟纳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