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多变,脑洞大

 
I See You - Leona Lewis

偶然随机听歌的时候听到了阿凡达的bgm,一下兴起去把它重新看了一遍。

总觉得阿凡达刚刚上映的那会离现在并不遥远,然而仔细数数,却已经过了六、七年了,我也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还处于中二时期的初中生了。这段时间里,它在全球影史票房纪录也被星球大战超过了,只是起码对我来说,它依然在我内心排行第一。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的人对它有些偏见,比如说看不过半个小时就睡着了、剧情好无聊只有特效好之类的。我看的电影不多也不少,大多数的它们我只是简简单单地看,看完了就没有了。除了天使爱美丽哈利波特、还有现在的疯狂动物城、大概还有一些电影我看着同人画也会激动一下,再也没有一部电影可以让我在脑海里一直流连忘返,只是突然间听到了他们大战时的bgm,六七年前看过的所有画面都在一瞬间里被全部释放,真真切切地还原了当年的震撼。我还记得当时在电影院看的时候,几乎是每过几个镜头都会听到他人的惊呼,每当Jake终于学会了他们一些本领时我都会在心里雀跃,当他们的家园树被毁时每听到他们的哀嚎整个人都无比沉重……当看完电影之后,仿佛自己也和Jake一般颠倒了现实,恍惚许久才回过神自己并不是那个世界的人。

听到阿凡达2在17年(听说还要推迟= =|||之前本来要今年的)会上映这个消息,真是鸡冻得咸鱼都要站起来了。

→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

是一名拥有多白金销量、身价过亿的英国流行女歌手。曾获得3个格莱美奖提名和一个金球奖提名。她因夺得2006年第三届英国电视选秀X-Factor冠军而成名,而她同样也是第一位赢得此选秀的女选手。Leona凭借惊人的实力,轻易打开了国际市场。其后作品《Bleeding Love》成为全球最畅销单曲之一。2008年受邀担任第29届北京奥运会闭幕式表演嘉宾,全球约3亿观众观看了她的表演,同年12月被Billboard杂志评为"最佳新人"。2010年为电影《阿凡达》献唱主题曲《I See You》风靡全球。迄今为止,Leona的专辑在全球销量已超过1000万张,首张专辑在英国拥有10白金的认证。

→出自Avatar (Complete Recording Sessions)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阿瑟纳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