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多变,脑洞大

 
Little Trinketry -

亲爱的玛丽,对我来说战争已然结束,我没有任何遗憾。我已经见到了太多悲伤,我希望命运对你仁慈。我活着的时间很短暂,但其一生都充满幸福。我只能感激,我受到了如此多的祝福。尤其是你给我生命中带来的奇迹这封信是我最后一封。战争使人疯狂,我知道我的牺牲不是徒劳,我为我的国家和自由而战,我获得了荣誉,我们的分开只是暂时的,最后我们会在天堂重聚,请继续为我祈祷。

出自游戏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Daniel Jacob Teper

→出自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评论(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阿瑟纳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