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多变,脑洞大

 
Tango para Mi Padre y Marialuna - Ashram

昨天我家狗走了

还记得跟一些之前养过狗的人聊,问他们怎么不再养一只,他们都说,很快就死,死了太伤心了。忽然能够体会到邻居家的泰迪死的时候的心情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生命实在太脆弱,上学最后一次见到它前,它还把鼻子里的东西和口水往我身上蹭,狗链都拉不住的疯牛,站起来有我那么高,怎么打都不痛,棒都能被它咬断。突然间就在几天内不断地吐,然后早上就收到我爸发过来的一句他走了。

我妈说,以后爷爷可以找个护卫了。

人生真是变化无常,生与死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

想起了唐顿里面大表哥死的时候,伯爵说:人生总是变化无常,不是吗

老夫人:在很多方面都是如此,但有时,我们并不能总是如愿以偿

也许对我来说,只能用他们聊之前汤姆和二小姐的对话来回答了。

汤姆:我一直在学习适应

二小姐:我也一样,还没有完全结束。

评论(1)
热度(20)
Top

© 阿瑟纳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