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多变,脑洞大

 
Requiem For A Tower - Escala

也许第一眼见到封面你不一定会点开音乐的,但当你听了之后你一定会知道自己听过这首歌。几十首MV里面一定有拿过这首歌作为背景,几十个广告里一定也有拿这首歌当做BGM,甚至是进一些人的空间博客都能听到的一首歌。

咋听之下以为应该是AudioMachine之类一流的原声公司的作品,或是Hans Zimmer这样顶尖的作曲家之作,但这首气势磅礴的杰作却是出自封面上的四个女郎之手,无论作为什么场景、画面的BGM,都没什么可挑剔的。

→Escala

古典跨界乐队,由两位小提琴手维多利亚-莱顿、伊兹-约翰斯顿、一位中提琴手钱塔尔-莱弗顿和一位大提琴手塔斯雅-霍吉斯组成。原名Scala,在参加Britain's Got Talent大赛时被EMI扬言起诉而改称Escala。

→出自Escala

More Songs:Asenth's Index

评论(3)
热度(64)
Top

© 阿瑟纳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