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多变,脑洞大

 
Fealty / 忠義 - 祖堅正慶

前几天跑去库尔扎斯做任务的时候惊愕地发现这个BGM和肃杀的雪原是那么的般配,甚至站在茫茫的大雪之中,被这股力量所惊吓。之后专门跑去找这首歌怎么也找不到名字,还有就是BGM太多懒得找了= =|||

幸运地在艾欧泽亚夜の旅途手卷漂亮的特辑里发现了库尔扎斯的截图,顺带下面是BGM,不然我真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到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听着听着会想到了寂静岭。大概是二者都有下雪和寂寥无人的特点吧。

这首歌并不只是一味地令人震悚下去,它还有几小段变得温柔,只是,在变幻多端得雪原上,这股温柔还伴随着死亡的威胁,因而这几小段的旋律也是诡异的。

→祖堅正慶  Masayoshi Soken

日本作曲家

→出自A REALM REBORN:FINAL FANTASY XIV Original Soundtrack(最终幻想14 重生之境 OST /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新生エオルゼア)

More Songs:Asenth's Index

评论(3)
热度(29)
Top

© 阿瑟纳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