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多变,脑洞大

 
奇迹の山 - 岸部眞明

安静又暗中汹涌的旋律,忽然意识到最近听歌的心情极不稳定,大概和为了分享更多的音乐而不断搜罗歌曲以致每听一首都在思考分享这首好不好的心态有关吧。就像是歌名一样,真是个令人惊奇的奇迹,在这首歌平和的音律下有了这样的想法:倘若分享的歌不是自己的挚爱,而只是一瞬间的共鸣过后又毫无感触的曲子,那这样的分享会有什么意义呢?虽然明知自己分享的极少速度又缓慢,但只要是自己真正所喜爱的,就不会对不起大家了。

仿佛流畅深沉的吉他之中唱叙着一座名为奇迹的山山脚下小小村落的日常故事,间断出现的转音(不知道那弹法叫什么...)就像是偶尔出现的大事件。这样一想象,自己就好像成了奇迹之山上一直观赏着村落不变的生活的一草一木,抑或是路过的浮云雁燕。生活在大城市里的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归这样的时光呢?

→岸部真明  Masaaki Kishibe

日本新生代的演奏家,擅长吉他,风格多元化,但都清新优美。

→出自奇跡の山

More Songs:Asenth's Index

评论(3)
热度(84)
Top

© 阿瑟纳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