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多变,脑洞大

 
Trust Me - 松下優也

无头骑士异闻录的片尾曲,十分带感,而且怎么听也不会腻。放了好一段时间没听,玩起osu!的时候选中了这首歌,节奏游戏里有这首歌就特别动感,节奏很好把握。

如果要和动漫联系起来,这首歌有着池袋独有的活力,主角们之间有趣的关系和情节。不知道为什么个人认为这首歌更适合放在OP,和赛尔提摩托车的画面相合,添加了摩托车嗡嗡的机动噪声和都市气息的氛围。[MV]

→松下优也  Matsushita Yuya

日本J-Pop和R&B歌手,除了为无头骑士唱ED,还为黑执事的ED Bird演唱过,甚至出现在黑执事的舞台剧上,扮演塞巴斯蒂安(有人吐槽舞台剧里180cm的他显得很矮= =|||)。

→出自Trust Me

→歌词

I'm here 就在你身边

call me 因为有我在

trust me 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My dear 因为被看不见的丝线

trust me 所连接着呢

只要感受这份温暖就好

我在仔细倾听 你的心声

哪怕只是小小的不安 也是我的罪恶

一直想要告诉你 你不是独自一人

不变的爱一定就在这里

试着哭出来就好 试着依靠我就好

我已经决定接受你的一切

i'm here 无论在何处

call me 心都连在一起

trust me 这份思念绝不会消失

my dear 你肩上的负担

trust me 试着放下就好

对 为了你我就在这里

你藏起了 多少悲伤呢?

你的心中 封存着多少思念呢?

用痛苦作交换而得到的坚强

那样的你定有一天会变得温柔

就算曾被掠夺 就算曾被破坏

重要的是 活的像你自己这件事

i'm here 就算世界 

call me 就要迎来终结

trust me 牵起的手也不会放开

my dear 并非假装

trust me 向着未来迈步吧

对 为了你我就在这里

I'm here 就在你身边

call me 因为有我在

trust me 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My dear 因为被看不见的丝线

trust me 所连接着呢

只要感受这份温暖就好

无论何时都在你身边

More Music:Asenth's Index

评论(5)
热度(33)
Top

© 阿瑟纳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