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多变,脑洞大

 
Tree of Life - Audio Machine

Audio Machine的歌还是一如既往的大气,相信一听就能感觉似乎在哪里听过这首Tree of Life。作为以第四张对外公开发售的专辑Tree Of Life为名的这首歌,渲染的奇幻异世界的氛围(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到了阿凡达,虽然am为阿凡达配过乐)绝对不会令人失望。
→Audiomachine
Audiomachine是一个电影广告音乐制作公司,专门从事为高端电影预告片原创音乐及音响设计。自2005年秋季推出以来,Audiomachine已迅速成为许多人首选"GO TO"的制作者,为他们的未来一鸣惊人的电影运动编辑和音乐监事寻找完美制作。他们的作品涵盖了《变形金刚》《生化危机》《蜘蛛侠》《追风筝的人》《哈利波特》《龙胆虎威》等等。《阿凡达》预告片中的配乐便是来自于Audiomachine。
→出自Tree of Life
More Music:Asenth's Index

评论
热度(48)
Top

© 阿瑟纳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