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多变,脑洞大

 
Ni La Fuerza Del Destino - Cristian Castro、雅尼

这是雅尼的歌里面最喜欢的一首,实际上是with an orchid的唱版。西班牙语Ni La Fuerza Del Destino,即是命运的神力,带着西语歌曲的澎湃和浪漫,由一个追求爱情的人向命运之神诉苦开始叙述。

→雅尼 Yanni

也许你从不知道他,但他就是那个唯一在紫禁城举办演奏会的那位音乐家。来自希腊,对新世纪音乐产生极大影响,可以把这类风格的音乐分为雅尼之前和雅尼之后。他的音乐自由、不受约束、浪漫,也带着微微的悲凉。

→演唱:卡斯特罗

→出自Voces

→歌词

你说要把我抛弃

对我可是晴天霹雳

你曾发过誓言永远留下

在我生命的蔚蓝天空里


思念让我哭泣

对你我难以忘记

为什么你这样绝情

我相信总有一天爱情还会甜蜜


你的双眼让我看破底细

你的眼神能够告诉我秘密

如果你能懂得爱我会把爱给你


我的爱会让命运之神感动

让我们一起追求爱的真谛

她会让我们改变命运遂心如意


你说,你愿情随意

若有情缘它会走到我心里

我将得到的是绝代佳丽

可你回心转意谈何易


微风你别偷走我的希望

我在梦里都想得到你

你知道我已经尽心尽力

你的眼睛会带给我生命意义


希望你能懂得爱,我会让你如意...


我的爱会让命运之神感动

让我们一起追求爱的真谛

她会让我们改变命运遂心如意


我的爱会让命运之神感动

让我们一起追求爱的真谛

她会让我们改变命运遂心如意


说你,说你可以


More Music:Asenth Index

评论(1)
热度(29)
Top

© 阿瑟纳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