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多变,脑洞大

 
He's A Pirat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David Garrett

加勒比海盗的经典曲目,由David Garrett演奏。Garrett是我最喜欢的小提琴家,他的提琴曲没有像其他人拉的太过细腻或悲哀,他的大部分作品都是气势磅礴的,包括这首歌He's A Pirate。

很久前看完加勒比的第四部后听说有钢琴版的主题曲,也就是Jarrod Radnich弹的钢琴He's A Pirate[视频点我],在看的时候旁边的相似视频里就是Garrett的小提琴版He's A Pirate[视频点我],一下子就被吸引过去了。当然,不久前马克西姆也出了个和电影有关的新专辑,可惜他的版本没有Radnich和Garrett那样的霸气,反而是唯美版的He's A Pirate。

但是,和原声相比起来,小提琴就它本身来说即便配上交响伴奏也实在难以达到原曲的大气,虽然的确令人震撼,但小提琴的声音过于尖细和悲伤,反而是钢琴还更加适合。

评论(1)
热度(50)
Top

© 阿瑟纳斯 | Powered by LOFTER